刘晓英现场调度湖南海济企业总部和生产包装基地项目建设

来源:市发改委综合科2018-04-13 15:07
浏览量:1|| | ||

4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赴经开区,现场调度联点市级重大产业项目进展情况。

刘晓英一行直奔湖南海济生产包装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看到2栋厂房和2栋产品展示中心主体已封顶,研发大楼、办公楼、员工宿舍已拔地而起,项目进展迅速,当年竣工投产的工作目标有望提前实现,刘晓英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刘晓英就征地拆迁、土石方运输、用电保障、直营牌照申领等重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调度。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针对下步工作明确表态:不用扬鞭自奋蹄,始终坚持靠前指挥,现场办公,紧盯矛盾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助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刘晓英强调,要始终把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招大引强,发展优势产业;要强化责任担当,主要领导要亲临一线,牢固树立领导力就是生产力的理念;要坚持依法依规,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妥善解决房屋拆迁等矛盾和困难;要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