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培训 促能力提升 市发改委举行青年干部论坛第一期活动

来源:综合科2018-04-28 16:15
浏览量:1|| | ||

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展示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市发改委党组决定举办青年干部论坛系列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是40岁以下青年干部。

4月27日下午,在市政府八楼西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期活动,由市国家投资评审中心主任吴有祥围绕“怎样写好调研报告”进行了专题辅导,委机关、委属单位及部分县市区青年干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授课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具体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此外,按照活动安排,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发表的主旨演讲进行思考,共提交体会文章三十余篇,统一汇编成册,印发委领导和每名青年干部。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鑫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勉励青年干部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认真践行“当高参、谋项目、争资金、善协调”的工作要求,争做勤思善谋、能干会写、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新型发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