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道明常务副市长组织召开我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财贸服务科2018-05-15 16:16
浏览量:1|| | ||

为了加快推进我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工作,5月15日上午,唐道明常务副市长组织召开了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8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通过会议,各部门各单位交流情况、传导压力、强化措施、严格要求,全力推进工作,确保2018年任务有效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人大副主任陈光荣、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金龙、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在周金龙副秘书长主持下,进行了5个方面的议程:1、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通报有关工作情况;2、市物流领导小组办公室提请研究审议有关事项;3、市统计局、市交通局、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等相关责任单位作专题工作汇报;4、会议讨论发言;5、领导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在讲话中介绍了全国物流创新发展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总结了2017年以来我市现代物流创新发展工作情况,提出了2018年全力推进物流产业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市人大副主任陈光荣对物流创新发展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说:要抓准物流产业重点、以物促流;抓大物流企业,发挥引领作用;抓实物流项目,完成目标任务;抓紧抓好物流招商引资,落实工作任务。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做了重要讲话:着重强调了“2017年物流业发展怎么看;2018年物流业发展怎么干”。他说:物流工作成绩有目共睹,问题不容忽视,机遇前所未有;我们要明确一个主攻重点,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培育一批市场主体,实施一套政策文件,用好一笔引导基金,健全一批管理制度。最后强调,现代物流业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加速器”和“第三利润源泉”,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我们一定要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全力打造千亿物流产业,为践行“一三五”发展思路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