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监督测评职能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来源:市发改委优化办2018-05-16 11:17
浏览量:1|| | ||

5月15日,省驻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员授牌颁证仪式暨贯彻落实《对接“北上广”优化大环境行动导则》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参加。

会上被评定为省驻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的16家企业授牌并向企业代表颁发了监督测评员证件。监督测评员纷纷发言,提出了企业发展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对优化我市经济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刘晓英向各监督测评点、员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她说,开展监督测评工作,对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意义非凡。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契约精神,大胆履行自己的职责,敢做善为,各监督测评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好监督和测评工作,对接北上广,跟进500强,进一步提升开放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