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长生副秘书长率队赴九江学习考察与三峡集团合作开展共抓长江大保护先行先试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一带一区办2018-05-17 16:38
浏览量:1|| | ||

5月14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廖长生率队赴九江市学习考察与三峡集团合作开展共抓长江大保护先行先试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光明、经开区副主任许淞、市住建局副局长刘新华、南湖新区总经济师姜华、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长王涛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15日上午,在九江市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廖长生副秘书长认真听取了九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宁、市发改委调研员彭松华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该市与三峡集团合作开展共抓长江大保护先行先试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廖长生副秘书长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部署,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三峡集团已选定江西省九江市、湖南省岳阳市、湖北省宜昌市、安徽省芜湖市作为4个首批示范城市,启动城镇污水系统提质增效项目。九江市已经走在前列,先行启动合作项目先导工程,我们一定要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促成我市项目早日落地。随后,廖长生副秘书长一行还考察了该市白水湖综合治理项目、河口泵站污水排放口整治工程项目和八里湖、赛城湖枢纽控制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