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长江办赴岳阳调研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项目

来源:市发改委一带一区办2018-06-22 11:19
浏览量:1||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5月17日召开的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摸清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和绿色发展项目资金需求,国家长江办于6月20日——22日赴我省开展调研,于6月20日下午专程赴岳阳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国家发改委基础司长江处处长贾玉良,中咨公司资源与环境业务部主任朱黎阳,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市场部基础设施处处长张弛等参加调研。副处长葛晓峰,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光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前往经开区牛栏坡、北港河大桥、南湖黄梅港和东风湖分别调研考察了牛栏坡溢流口污水主干网建设项目、南港河、北港河治理项目、南湖水环境治理项目、东风湖水环境治理项目等。此次调研活动对解决我市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水环境保护等绿色发展项目的资金需求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