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发改委办公室2017-08-01 09:39
浏览量:1|| | ||

7月31日,我委召开上半年工作讲评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动员鼓劲、凝心聚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段工作,部署和安排后段工作,并通报了各线工作情况,对工作进行点评。今年来,面对宏观经济的下行压力和艰巨繁重的发展改革任务,市发改委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牵头众多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积极主动履行职责,取得了较好成绩。

刘晓英要求,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好市委市政府系列会议精神,以“五抓”为重点,不断开创发展和改革工作新局面。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把握经济运行的总体特点,把握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握全年面临的主要压力。要全力抓好后段各项工作,紧抓宏观综合这一职能不动摇,紧抓项目投资这一关键不放松,紧抓园区发展这一载体不懈怠,紧抓深化改革这一手段不偏废。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行职责,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一流的业绩向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