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制改革召开专题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发改委社会科2017-08-08 09:50
浏览量:1|| | ||

8月7日,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专题工作调度会议,专项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晓英出席。

会上,专项小组办公室刘光明常务副主任传达了市委深改组8月4日改革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各成员单位介绍了自身承担改革任务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后期工作安排,14项改革任务总体推进较好,多项重点改革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刘晓英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忠雄书记关于改革工作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未雨绸缪,争取工作主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找准症结,精准发力,破解工作难题;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上下联动,突出工作实效。社会体制改革工作要大胆创新,紧密结合岳阳实际,融入“岳阳元素”,体现岳阳特色。要严格按“任务书”推进,强化“责任人”,进一步规划好“线路图”,做到三个结合:与市委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特色工作相结合,紧扣“时间表”,围绕深化改革这一目标,凝神聚力,以更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改革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