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五大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增长极办2017-09-04 11:12
浏览量:1|| | ||

8月30日,全市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五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受市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委托,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主持,市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晓英以及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荣翔出席。各县市区政府、屈原管理区、南湖新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和发改局分管副局长,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畜牧水产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市林业局、市旅游外事侨办分管负责人以及东洞庭湖管理局、君山公园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付冬云通报了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五大专项行动督查情况;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陈管局、市畜牧水产局等五大行动牵头部门就有关情况补充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屈原管理区、南湖新区、市林业局、市旅游外侨办、东洞庭湖管理局、君山公园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晓英讲话。晓英主席强调,要全面推进五大专项行动,着力解决矮围拆除难的突出问题,加快垃圾治理力度,落实暂缓退养事宜。晓英主席还特别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担当,为了子孙后代,真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治理好我们的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