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统计局赴岳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2018-06-05 16:10
浏览量:1|| | ||

为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提高统计党员干部廉洁从政、遵纪守法意识,6月5日上午,岳阳市统计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赴岳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监狱民警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生产区、警示教育基地展区、警语长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现场听取了两名在押服刑人员的忏悔和现身说法,讲述他们如何从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因贪欲膨胀一步步迈向罪恶深渊的犯罪历程。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告诫大家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切勿触碰法律的红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让心灵接受了洗礼、精神上再次补钙,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党规党纪,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政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恪守职业道德,坚持依法统计,规范统计行为,切实保障统计数据真实可信,维护统计权威性,树立良好的统计队伍形象,为统计事业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