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统计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农业科2018-06-29 17:56
浏览量:1|| | ||

6月29日,岳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欣欣一行专门上门看望慰问市统计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任局长一行与他们围坐在一起,一同分享“入党经历”,老同志讲起自己的入党经历,一个个都激动万分、精神抖擞,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50多年来矢志不渝,不忘初心,决心一辈子跟党走。

为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岳阳市统计局精心部署开展了党课学习、评选表彰先进党员、慰问退休老党员、参观红色革命纪念地重温入党誓词和到扶贫联系点九龙新村组织党日活动等多项主题集中、特色鲜明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我局党员践行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和落实“一线工作法”,激发了党员们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

忆往昔,不辱使命;看未来,重任在肩。通过开展一系列“七一”庆祝活动,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言论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服务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强统计改革创新的机遇意识,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满怀激情、干事创业,实现统计事业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