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统计局干部职工七一前夕走访九龙新村结对贫困户,看望老党员

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2018-07-03 08:57
浏览量:1|| | ||

6月28日,岳阳市统计局分管扶贫工作副局长蒋仕林按受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欣欣的委托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走访慰问平江县虹桥镇九龙新村结对帮扶贫困户,慰问看望九龙新村老党员。

市统计局干部职工一行,冒着炎热酷暑,驱车100多公里来到扶贫点九龙新村,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九龙新村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由岳阳市统计局驻村扶贫专职干部、九龙新村第一书记王生云同志讲授党课“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共产党员”,副局长蒋仕林作了讲话并代表岳阳市统计局党组对九龙新村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下午,全体干部职工走村入户到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认真细致深入地了解他们2018年上半年生产生活情况和收入支出状况并资助生活发展资金,勉励他们抓住扶贫政策好的机会,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加强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王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