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珍珠山公园项目一期开工建设

来源:投贸科2018-07-12 08:16
浏览量:1|| | ||

6月29日,岳阳市民翘首期盼多年的珍珠山公园项目一期正式开工建设。

珍珠山公园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380亩,是岳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一项生态环保工程、城市双修工程、重大民生工程,是集运动休闲、观光旅游、园林景观于一体的市级综合性生态公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高度关注,群众期盼已久。项目分两期建设,此次开工的一期工程建设总面积727亩,投资近4亿元。项目启动以来,按期完成了一期用地范围内288栋房屋的拆迁工作,确保了项目的按期开工。

据了解,珍珠山公园项目建设将按照“突出原生态,不搞高大上”的工作要求,建设成为具备休闲娱乐、运动健康、植物观赏、生态科普功能的实际综合性生态公园,加速形成“西有金鹗山、东有珍珠山”的城市生态休闲格局,极大改善环南湖生态功能品质,进一步优化岳阳宜居城市形象,为岳阳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增添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