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全力服务经济发展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2018-07-19 15:36
浏览量:1|| | ||

7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欣欣主持召开全局干部大会,组织传达学习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

会上,介绍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传达了全市上半年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全市企业家大会概况,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和生和市长李爱武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全市企业家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任欣欣强调,今年上半年,市统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积极落实市委“一三五”基本思路,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突出重点,攻坚克难,为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统计服务。

任欣欣要求,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全力服务岳阳高质量发展,统计部门衷心拥护,责无旁贷。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把握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结合单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注重方法,努力推动工作上水平,争一流,作贡献。主要一是围绕发展大局,主动科学做好统计监测服务。二是抓住关键环节,把握标准,大力推进“四上”单位申报。三是明确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搞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四是突出依法统计,确保源头数据质量。五是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全局同志一致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程序,带着责任与感情,为企业“四上”单位申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持续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