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来源:岳阳市普查中心2018-07-24 09:16
浏览量:1|| | ||

7月20日,岳阳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由市统计局副局长殷俊主持,各县市区经普办主任、业务组组长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殷俊提出四经普工作已经进入单位清查的关键时期,各县市区务必高度重视、迅速动员、认真按照省、市经普办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普查各项工作。本次会议主要由普查科科长邓虎传达全省四经普综合试点总结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四经普工作。会上,共同学习了《岳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近期工作的通知》(岳经普办[2018]7号)文件,提出下一阶段重点做好单位清查、普查小区划分和地图绘制、“两员”选聘及督查工作。

为进一步将工作落到实处,会上还安排了答疑环节,殷俊和邓虎逐一回答各县市区提出的如移动的个体户如何进行清查、普查员选聘等四经普当前存在的疑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