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岳阳君山野生荷花旅游节开幕

来源:投贸科2018-08-06 15:21
浏览量:1|| | ||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7月28日,2018中国岳阳君山野生荷花旅游节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发布了3条区域内精品旅游线路,签订了投资30亿元的“田园康养综合体”项目,将“热游君山”推向了新高潮。

君山野生荷花世界现有野生荷花面积10000多亩,被纳入洞庭湖水禽栖息地保护项目、野生莲保护项目、东洞庭湖湿地公园和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精心打造了“映日桥”“溪水平台”“观荷亭”“周敦颐雕像”等9个优美景点,营造出了“出水芙蓉、鱼沼秋蓉、菡萏栖梵、汀洲环碧、花荷荟萃、君荷清韵、恋恋风荷、七星拱月”等八大优美画卷,并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2018年旅游节以“团湖天下荷君山莲世界”为主题,共有“荷乡欢歌”开幕式演出、“荷与和、莲与廉”巴陵名师讲堂、君山全域旅游宣传口号、形象LO-GO全国公开征集、以“梦想走四方、美丽传世界”为主题的荷花仙子评选与颁奖、“团湖田园康养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君山旅游宣传推荐会、湖南省摄影大赛等七大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