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岳阳市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岳阳市召开全市四经普单位清查暨软件培训会

来源:岳阳市普查中心2018-08-13 10:35
浏览量:1|| | ||

为做好岳阳市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8月9日-11日,岳阳市组织召开全市四经普单位清查方案暨软件培训会。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殷俊主持会议,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任欣欣参加会议。

任局长“三到位”部署单位清查:一要高度重视,紧锣密鼓,组织到位;二要培本固基,有效保障,人员到位;三要学懂弄透,不留盲区,培训到位。

殷局长“三要求”确保培训效果:一是用心学习,把握重点;二是遵守纪律,紧扣节点;三是迅速行动,确保实效。

市经普办对单位清查办法和要点、移动终端管理、普查区划分与绘图、单位比对程序及上机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及答疑。全市13个县市区的经普业务人员及城关镇地区普查骨干共80余人参加会议,40岁以下业务人员比例达到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