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252万人次畅游岳阳

来源:投贸科2018-09-26 09:56
浏览量:1|| | ||

2018年中秋小长假,岳阳市有针对性地推出各色旅游产品和节日专题活动,让游客切实感受到“吃住行游购娱”六传统要素之乐、“商养游闲情奇”六新现代要素之美,全市共接待游客25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2.6亿元。

节日期间,各景区活动丰富多彩。洋沙湖门庭若市,游客如织。人们马行花海中,感受到秋爽花香的美好;渔窑小镇呈现古典风韵,让游客们回味无穷;花语世界的帐篷音乐节将户外草地与音乐完美结合;洞庭湖欢乐世界给孩子们初秋假日的狂欢。五尖山的溜索、桥梁、U形网、摇摆斜桥、彩虹路等惊险刺激的关卡,让游客在欣赏五尖山秀美风光的同时,又可在森林氧吧中畅快淋漓。自在平江邀约一起体验自制月饼,吃一回自己做的月饼,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各景区在小长假期间大力推进文明旅游行动,提升市民旅游文明素质,并在景区开展国内游客抽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