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市局办公室2018-10-24 15:52
浏览量:1|| | ||

10月22日,岳阳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主持。

会上,禹辉组织大家详细学习了和生书记、爱武市长的重要讲话,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后段统计工作,禹辉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五”工作思路,在思想认识上、具体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二是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信心,提振精神,保位争先,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危机感,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聚焦经济运行、“四上”单位申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统计重点工作,严格对照“三条硬标准”,明确工作时间表、路线图、攻坚点,力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解剖麻雀,对标对表抓落实,严格执行《统计法》及相关规定精神,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客观准确反映岳阳经济发展成效;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讲规矩,守纪律,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越法律法规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造能想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卢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