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统计局深入学习省统计局岳阳调研座谈会精神

来源:市局办公室2018-11-15 08:24
浏览量:1|| | ||

11月13日下午,岳阳市统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部署贯彻落实11月8日省统计局刘崇斌局长一行岳阳调研座谈会精神。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传达学习了崇斌局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认为,崇斌局长的讲话,提振了岳阳统计人做好统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鼓舞了士气、确定了工作基调、指明了努力方向。

就如何贯彻落实,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各项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关键时期,保持统计部门的定力和耐力,全力做好统计工作,真实准确反映岳阳经济发展现状。二是尽快出台统计体制改革的《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加大统计宣传力度,营造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氛围,持续推进统计体制改革。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开展大调研和献计献策活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短板,加强对服务业、物流统计、省绩效考核指标的统计监测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优质服务。四是认真总结单位清查阶段的工作,瞄准工作重点、扎实抓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全面摸清全市经济家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