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四经普普查表填报系列培训部门研讨会议

来源:岳阳市普查中心2018-11-29 14:41
浏览量:1|| | ||

为保证岳阳市入户登记数据质量,真实全面反映全市经济总量及结构,确保应统尽统,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决定组织对普查重点对象进行普查表填报系列专项培训。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11月28日,岳阳市召开全市四经普普查表填报系列培训部门研讨会。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参加并主持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市统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易兴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是普查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要求做到条块结合、全面覆盖。二是科学安排,此次培训时间紧,覆盖面广,要求各部门合理安排培训课程及时间;三是部门联动,此次培训由市四经普领导小组牵头,多部门、多专业、多层次共同组织实施,市经普办负责统筹协调。

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邓兴亮对前期经普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培训方案。其他市直部门就培训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