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处理软件培训班

来源:岳阳市统计信息处理中心2018-12-20 16:12
浏览量:1|| | ||

12月19-20日,岳阳市举办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处理软件培训班。培训班以业务授课、上机操作、交流讨论、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展开,全方面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数据处理业务能力。

会上,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殷俊做开训讲话。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参训人员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培训时间,认真学习,总结经验。在会后,要及时将业务知识与各县市区实际情况相结合形成与本地区相适应的数据处理工作方案,做好对本地区的数据处理培训。二是要勇担重任,保驾护航。数据处理工作自始至终贯穿整个普查,我们要做好技术保障和技术服务工作,保证程序的稳定运行,确保普查数据安全;三是要迅速行动,全力以赴。距离正式普查已经剩下不到半个月,我们要按照数据处理时间安排,做好数据的审核验收。迅速行动,确保全市数据处理工作不出差错,不误期限、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我市四经普数据处理工作。    各县市区四经普数据处理业务负责人、业务技术人员共计30余人集中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