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研讨会议

来源:岳阳市普查中心2019-01-21 14:57
浏览量:1|| | ||

为全面掌握各地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登记单位质量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研究解决登记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县市区尽快开展或加快推进普查登记工作, 1月18日,岳阳市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研讨会议,各县市区经普工作分管副局长、普查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岳阳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禹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时间倒排、挂图作战;二是进一步争取支持、加强汇报、加强预警;三是进一步加强协调、上通下联、横向对接。特别强调各县市区要将经普工作做实、做到位、做出成效,科学、准确、真实、有效的反映全市经济发展水平。

岳阳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殷俊针对经普入户登记工作提出七个“一点”:思想上要紧一点,业务上要专一点,工作上要勤一点,沟通要多一点,宣传要猛一点,进度要快一点,质量要高一点。

会上,各县市区就目前的经普工作情况及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市经普办业务人员针对业务问题进行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