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张雍雍来岳阳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服务业科2021-04-06 09:39
浏览量:1|| | ||

近日,湖南省统计局二级调研员张雍雍一行到岳阳市开展服务业统计调研,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刘保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湖南长岭石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济海物流有限公司、岳阳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中国岳阳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岳阳市湘诚国恒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服务业企业,实地查看了解企业架构、经营构成、现阶段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存在的困难和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张雍雍肯定了企业统计基础工作,指出了企业在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岳阳市统计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工作部署,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为岳阳市“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统计支撑。

刘保良代表岳阳市统计局对省局服务业处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张处长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数据质量为中心,以高质量统计为主题,强化统计服务,为全市“三区一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