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环境卫生 共建美丽家园 ——岳阳市统计局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清洁家园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2023-08-25 09:40
浏览量:1|| | ||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讲卫生、讲文明的社区氛围,8月24日,岳阳市统计局党员干部深入亮山社区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清洁家园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对小区住户楼前后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大清洁,清扫了小区院落内散落的烟头、纸屑等垃圾,擦拭了公共健身设施,并向居民宣讲了垃圾分类常识。经过热火朝天的“战斗”,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共治共建的热情,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的生活环境。下一步,统计局将持续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为岳阳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统计力量。(撰稿:李昌健,审核:黄龙勇,黄辉,吴龙标,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