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市农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市农业委员会2018-07-03 10:22
浏览量:1||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下午,市农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机关全体党员、二级机构支部书记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欢聚一堂,共庆党的97岁华诞,共谋乡村振兴新蓝图。大会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辉主持。

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与会全体党员在张凤同志的带领下,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委机关纪委书记严若林宣读《中共岳阳市农业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对2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委领导班子分别为优秀党员代表进行颁奖。发展对象代表汪鑫同志和优秀党员代表赵小平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陈辉代表市农委党组,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我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