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举办“乡村振兴,质量兴农”主题系列党课讲座

来源: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2018-10-23 14:55
浏览量:1|| | ||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服务检验检测的能力,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举办“乡村振兴,质量兴农”主题系列党课讲座。党课以讲座为主,结合多媒体、现场调研、互动交流,采取集中学习形式。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性、强化为民服务为基础,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把提高检验检测能力为主要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授课。全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按部署依次授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10月23日,中心支部李安乡书记,高级农艺师主讲“农产品质量安全,舌尖上的安全”。中心全体干职工收获颇多,深刻认识到农产品质量安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推进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监测能力上新台阶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