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赴湖南农大对接黄茶项目合作

来源:岳阳市农业委员会2018-12-25 09:05
浏览量:1|| | ||


12月24日,李激扬副市长带队到湖南农业大学召开了“岳阳黄茶合作项目”专家团队汇报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和市农委、市供销社、市茶产业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由湖南农业大学茶叶首席专家刘仲华教授主持,他代表专家团队汇报了岳阳黄茶合作项目整体进展情况,肖力争教授汇报了岳阳黄茶产品创新与传承,欧阳道坤执行副院长汇报了岳阳黄茶营销规划及方案,市茶产业办许波汇报了2018年市茶产业办工作。

在听取专家团队汇报后,李激扬副市长代表岳阳市政府对专家团队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提出要发挥专家团队政府参谋的资源优势,争取省级层面支持黄茶产业。对标对表,加快进程,促进以君山银针为代表的岳阳黄茶营销方案落地。加强交流,形成合力,通过密集的交流,扎实的工作,在专家团队高位引领下,带领岳阳黄茶走出湖南,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