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农业农村局今日挂牌成立

来源:岳阳市农业农村局2019-01-25 14:31
浏览量:1|| | ||



今天上午,岳阳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是我市机构改革中第一批挂牌的市直部门。副市长李激扬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副市长李激扬指出,整合职能职责组建新的市农业农村局,是市委、市政府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改革各项任务;切实增强改革实效,加快划转融合,加强团结配合,确保改革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担牢使命职责,以新面貌新作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走向深入,为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湖南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岳阳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市农业农村局整合市农委、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市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市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职责。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诚表示,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农”工作部署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不负重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