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0-04-17 16:33
浏览量:1|| | ||

4月17日,中共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袁武出席会议并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副主任邹国良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张志勇出席会议并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同意成立党委的批复和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会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熊巍作支队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现场计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届党委委员7名、纪委委员3名,选举熊巍同志为党委书记,选举成亦志同志为党委专职副书记,选举方向琼同志为纪委书记。随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代表熊巍同志对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支队新成立的党委和纪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要夯实党组织基础建设;四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出席会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争出彩,以奋斗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去,在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驾护航,为事业添彩,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