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建设大美湖区优质农产品基地

来源:岳阳市农业农村局2020-06-08 09:04
浏览量:1|| | ||

6月3日上午,岳阳市“三农”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宣传部、全市农业农村战线相关负责人和科股长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和肯定了岳阳日报、岳阳电视台、红网岳阳站等主流媒体过来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三农”宣传工作,尤其是抗疫期间的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粮食生产、生猪发展、特色小镇、产业扶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帮扶等方面更是拍好了一线场景、讲好了“三农”故事。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要围绕建设大美湖区优质农产品基地出实招,同时要准确掌握和及时提供做法、进展、成效和经验等情况;市局局属单位、机关科室要加强政策宣传、业务指导,同时要掌握各地和全市面上情况、亮点特色、经验成效;各主流媒体要突出建设大美湖区优质农产品基地,开辟专栏专版,从产业美、环境美、生活美、风尚美、布局美等维度创新宣传形式、不断推陈出新,动态持续地宣传推介全市农业农村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农业农村战线要重视党媒宣传,重视各种活动,增强主动性,增强时效性。要突出主题,围绕建设大美湖区优质农产品基地持续深入地宣传推介全市“三农”工作;理性定调,适时、及时、真实、准确地宣传报道全市“三农”工作;及时沟通,各县市区进一步研究总结当地狠抓“三农”工作的举措,认真筛选推荐5家左右有代表性的经营主体,积极主动地对接当地宣传部和各主流媒体,努力宣传推介当地的“三农”工作;理性定调,适时、及时、真实、准确地宣传报道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使大美湖区优质农产品成为岳阳的靓丽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