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市农业农村局2020-06-30 17:09
浏览量:1||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岳阳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共庆党的99岁华诞。

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全体与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辉代表局党组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发展的党员、转正党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坚定对党的信念,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

最后,陈辉副局长就如何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双述双评、党员发展、民主评议等基本制度。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立健全长效的学习机制。三是要持续推进支部“五化”建设,使支部切实成为攻坚克难的堡垒,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要坚决正风肃纪,强化日常监督。五是要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揽,以“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为载体,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营造党建浓厚氛围。

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以党建引领三农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