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积极备战 迎接能力验证考核

来源: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2020-07-21 09:44
浏览量:1|| | ||

为持续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不断提高质量控制与运行管理水平,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开展2020 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工作的统一安排,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将参加农产品中农药残留检测(全项)、畜禽产品中兽药和违禁添加物残留检测、水产品中药物残留检测所有项目的能力验证考核。

为迎接考核,检测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全力练兵,扎实做好验证考核前期准备工作。从7月初开始,一是对实验室所有仪器进行检定和标准调试,购备实验室检测物质等;二是抽调业务技术骨干成立能力验证考核小组,积极开展能力验证考核技术练兵,及时查漏补缺、检测考核,不断总结提高;三是邀请省中心技术专家及设备厂家工程师现场授课、培训。

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力求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核,确保一次性通过验证,更好地服务于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