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来源:岳阳市农业农村局2021-06-30 15:26
浏览量:1|| | ||

6月28日下午,东方红小学演播厅,红旗挥舞、掌声雷动,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在这里上演,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听书记讲党史,表彰先进,载歌载舞,激情澎湃地抒发着对党的热爱。

新党员齐宣誓 微党课忆初心

15时,全场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诚带领9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演播厅。

誓言就是诺言,誓言就是召唤。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孙志诚以“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开创全市‘三农’工作新局面”为题,结合农业农村工作,为在座的党员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接地气的“微党课”。他表示,作为党员,大家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奋进“十四五”、推动岳阳“三高四新”战略的历史机遇中,肩负光荣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始终承担起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好“三农”工作。

歌舞献给党 先进获表彰

演出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音诗画《在希望的田野上》、歌伴舞《大红枣儿甜又香》、男女声小组唱《少年》、舞蹈《党旗更鲜艳》、大合唱《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表演,生动地展示了全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员干部们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怀。

现场还向10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70名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达人”的党员代表进行表彰,进一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奋斗。

整场文艺演出紧紧围绕“礼赞百年”的主题,结合农业农村工作进行创作,以歌咏史,以舞表意,充分展示了全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员干部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岳阳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市农业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国良,以及岳阳市农业农村局系统的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共同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