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农机安全生产的防火墙

来源: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1-07-08 16:34
浏览量:1|| | ||

(通讯员:熊超华)为加强农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7月5日至6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福保带队农机科、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农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华容、临湘、平江、岳阳县等地镇村道路,对假牌套牌、未悬挂号牌、改装拼装和达到报废年限等拖拉机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整改纠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农机专业合作社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听取了各县市区农机部门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要求各县市区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下一步,检查组将持续深入开展农机隐患排查,着力整治农机安全生产领域的顽症痼疾,将安全隐患从源头控制,有效防范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不安全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