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委检查组赴岳阳县汨罗市实地检查

来源:岳阳市农业委员会2017-04-26 09:18
浏览量:1|| | ||

4月21-22日,省农委粮油处副处长余培玉带领省农委第四检查组一行赴岳阳县、汨罗市检查“雁过拔毛”腐败专项整治、强农惠农资金监管、财务专项资金绩效考核三项工作落实情况,市农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强陪同检查。

余培玉一行先后听取了岳阳县农业局、汨罗市农业局的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岳阳县筻口镇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润升水稻专业合作社、峰岭箐华果业、汨罗市白水镇西长生态农业观光园等,详细了解三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

余培玉表示,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强农惠农资金监管和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考核三项工作的检查,是保障落实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措施和手段,要针对出现的各种问题,统一调度、统一部署、信息共享。专项整治不是目的,目的是通过整治工作开展,建立常态化的监管机制,杜绝“雁过拔毛”式腐败,确保强农惠农资金落到实处。加强财务专项资金绩效考核,做到财务制度合理化、规范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经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