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着力打好防汛抗旱主动战

来源:湘阴县河长办2019-04-12 15:31
浏览量:1|| | ||

 

春风吹,战鼓擂。4月9日,湘阴县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专题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积极备战,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县委书记余良勇,县长李镇江,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姜开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县政府办主任张淼参加。

余良勇强调,我县是全省三个防汛重点县之一,最大的县情是水情。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之弦,着力打好防汛抗旱主动战、攻坚战。要严密布防,落实重点任务,突出预报预警、隐患排查、突出综合保障。要严明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战斗合力,强化纪律约束,严格督查问责。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力抓好后段防汛抗旱各项任务,确保安全度汛。

李镇江指出,要切实提高防汛抗旱警惕性,绷紧思想防线。要努力夺取防汛抗旱主动权,确保严防实守。坚决打赢防汛抗旱保卫战,确保安全度汛。

会上,水利局、应急管理局、南湖洲镇、静河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