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黄伟雄率队开展2020年第一巡

来源:平江县河长办2020-01-15 11:20
浏览量:1|| | ||

1月13日,2020年新年伊始,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总河长黄伟雄率县政府办、河长办、督查室、水利局等部门及三阳乡、城关镇负责人先后深入汨罗江城关、三阳段开展常规巡河工作,副县长徐教凡一同参加。

黄伟雄一行沿着汨罗江岸缓缓而行,认真察看三阳、城关段河流水质、河道保洁、样板河建设以及污水处理厂运行等情况,并对巡河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在汨罗江畔远目而去,河道蜿蜒、草木饰岸、河水清澈、游人驻足,正是一派人水相谐好风景。黄伟雄对该样板河段的建设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平江县河道治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新的一年河长制工作将面临更大挑战、更多问题以及更高要求,各部门乡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紧制定2020年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河道整治,健全河道管护体系,改善河道整体水质,持续推进岸线治理、人居环境整治、打造水文化亮点;要进一步强化巡河履职,预防水污染事件及安全事故发生,打造一个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干净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