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传达学习市县乡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市水利局2022-02-23 09:56
浏览量:1|| | ||

近日,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市县乡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何晖介绍了专题培训班暨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情况,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曹普华的讲话精神,分享了《新时期下城市发展新路径》等培训课程。动员全局上下紧紧围绕防洪、饮水、用水、河湖生态四大水安全格局,全面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建设,真抓实干,争先创优。

何晖强调,要把此次会议精神同当前水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差距,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把差距找准、问题找实,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出实招,促发展。要围绕防汛抗旱、争资争项、河湖长制、河道采砂等重点工作出实招,推动岳阳水利高质量发展。提素质,强举措。要提高站位,统筹兼顾,创新举措,保持韧劲,团结协作,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加快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