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总来岳督查长江崩岸应急处险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2017-04-27 08:32
浏览量:1|| | ||

4月25-26日,长江委防办巡视员李峻率国家防总督查组来岳督查长江崩岸应急处险工作。国家防办调研员徐林柱、长江委防办调研员吴如发、省防办副主任卢晓明、省防办综合处处长张志鹏等陪同督查。

李峻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察看华容县天字一号河段、君山区洪水港河段、云溪区城螺河段、临湘市界牌河段等七处长江崩岸险情。每到一处,李峻详细了解工情险情、应急整治等情况,反复叮嘱对长江崩岸险情不可掉以轻心。

26日上午,在听取市县防汛部门对前段处险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岳阳前段所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李峻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省市县三级防汛部门要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角度,始终做到把长江崩岸应急处险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李峻强调,各级防汛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做好应急处险预案,认真开展巡查,确保隐患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同时,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开展崩岸应急险工整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长江崩岸应急处险工作,确保长江安澜。





责任编辑: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