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市水务局2017-05-04 09:41
浏览量:1|| | ||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5月3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总结表彰2016年度团委工作,展望部署2017年工作。会议由局团委书记赵超主持,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超军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腊梅、人事科长任泽晖以及35岁以下的全体年青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6年局团委开展的主要工作,表彰了6名优秀的青年干部,并就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开展了团委书记讲团课和“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年青干部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做一名合格团员谈所思所感,交流青春感悟,抒发为岳阳水利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人生理想,充分展示了水利青年有梦想、有朝气、敢担当、讲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李超军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是一个人的黄金时期,也是人生积累的重要阶段。他希望水利青年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牢记使命,认真履责,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岳阳水利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杨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