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确保特护期平稳有序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7-09-29 17:36
浏览量:1|| | ||

9月29日,岳阳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各县市区林业局、局直属各单位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局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岳阳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道伍指出,国庆、中秋长假将至,十九大即将召开,做好特护期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是最大的政治。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建立责任体系,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源头治理,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本级不上交,确保不发生集体上访、越级上访、恶性闹访、进京上访及围堵上级机关大院等事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森林公园和非煤矿山安全隐患,坚持常态化监管,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抓实森林防火工作。强化火源管控,重点部位要专人看守,全面做到山头有人管、林内有人巡、地块有人守。确保不发生重大以上森林火灾,确保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件,确保不发生重大涉火的负面影响事件。

曹道伍强调,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制度、关键重点区域24小时值守制度、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增强应急管理和处置能力,确保林区社会和谐稳定,确保特护期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