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外资司考察岳阳市林业外资项目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7-10-16 09:27
浏览量:1|| | ||

10月13日,国家发改委外资司王建军巡视员一行4人,对临湘市法国开发署货款湖南森林可持续经营毛竹低产林改造项目和岳阳县世行货款湖南森林修复和发展生态林建设项目进行考察。省发改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兹,省林业厅巡视员柏方敏、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陪同考察;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市长魏淑萍,岳阳县副县长张奕等先后陪同考察。王建军巡视员一行先后考察了临湘市和岳阳县两个项目实施现场点,听取了两地的工作汇报和项目介绍,并对两个项目的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肯定。

临湘市法国开发署货款湖南森林可持续经营项目2013年至2016年共完成建设任务1155.7公顷,其中毛竹林低产林改造248.1公顷,混交林新造907.6公顷。项目的实施改善了区域环境,增加了林农就业和林农收入,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岳阳县杨林乡崩山村世行贷款湖南森林恢复和发展项目2012年-2013年共完成森林重建13.5公顷,栽植湿地松、樟木和木荷,项目以生态林业建设为目标,以大户带动、集约联动为主要方式,遵循世行项目的要求,采取合理的经营模型,通过4 年来的建设,示范带动作用明显,完全达到了世行项目所要求的项目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