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督查平江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7-10-18 16:56
浏览量:1|| | ||

10月17日,省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湖南省广电局吕进处长、旷自文副调研员一行督查我市平江县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岳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平江县副县长徐教凡陪同督查。

平江县牢固树立“生态立县”理念,现有林地面积430万亩,森林覆盖率达63%,森林资源保有量位居全省前五,是我省重点林业县。平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省、市森林防火会议精神,党政主要领导部署安排,目标明确,制度健全,做到了责任压实、宣传教育、值班值守、巡查监管、应急处置、经费保障“六个到位”。国庆中秋期间平江县没有发生一起森林火灾。

督查组还实地考察了平江县森林消防大队,对队伍建设、物资储备、人员培训和经费保障等情况细细询问,一一记录。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平江县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平江这一方红色热土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