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督导林地效益倍增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7-10-26 10:38
浏览量:1|| | ||

10 月19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黄景文同志率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站、改革发展科负责人深入临湘市督导林地效益倍增、安全生产工作和森林公园质量管理等工作,临湘市林业局党组书记李王安等陪同。

工作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鸿鹤岭林下黄精种植基地、宏源食用菌种植基地、羊楼司梅池幸福民居休闲基地、临湘市国有苗圃等林地经济效益倍增示范点,听取了临湘市4个国有林场秀美林场建设规划和林地经济效益倍增情况。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临湘市林业局所做的工作,并对林地经济效益倍增提出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定位、规划引领、基地示范、形成品牌”的指导意见;要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做好项目、资金的整合文章,积极创建秀美林场,不断提升公园管理质量,充分发挥林地经济效益倍增示范带头作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坚持属地管理的原则,要进一步落实、强化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和行业的监管责任,充分吸取宁远县水市镇墙体倒塌事故的深刻教训,认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行业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