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人大座谈听取岳阳市森林公安局对岳阳楼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的评议意见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7-11-01 16:24
浏览量:1|| | ||

10月30日,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李建国副主任一行6人,到岳阳市森林公安局座谈听取对岳阳楼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的评议意见,局长徐海湘、政委殷军颖、法制科科长刘向群参加。

徐海湘对岳阳楼区人大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会真实、客观、准确地评议岳阳楼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的工作。

殷军颖简要介绍了森林公安局的性质、职责,并详细汇报了森林公安机关与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的关联业务,强调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的工作做到了“四个到位”——侦查监督到位、支持配合到位、打击处理到位、办案协作到位,通过落实“四个到位”,实现了打击效果和社会效应双赢,实现了检察公安工作双丰收。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公、检”交流沟通;二是继续做好监督执法工作;三是“公、检”打击合力不能松。

李建国副主任对市森林公安局公正、客观的评议意见表示感谢,同时,对森林公安局在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生态安全、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秩序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