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部署林地保护和森林资源管理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7-12-05 19:57
浏览量:1|| | ||

12月1日上午,全市林地保护和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在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市林业局林政科、资源监测中心等科室相关人员和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林地股长、资源股长参加。林政科、资源监测中心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16年度林地变更工作和非法使用林地排查整改工作情况,平江县等6个县对资源保护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付冬蕾对2016年资源管理工作做了基本估价,副局长谢建华对当前林地保护和森林资源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就如何做好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结合城乡绿化三年行动在洞庭湖区多植树绿化,全面清理杨树,修复好湿地。二是要提高管理水。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政治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同时,加强对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服务对象的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三是要强化管理。各县市区要制定具体明确的资源保护管理办法,严格按照林地管理办法执行,要明确工作责任,要重视加强林政资源的力量并经常性开展专项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