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桂小杰总工程师督查岳阳市春季造林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03-12 17:42
浏览量:1|| | ||

春光一刻值千金,植树造林不等人。3月8日―9日省林业厅总工程师桂小杰在省林业厅造林处长胡锋的陪同下,对岳阳市春季造林进行督查。岳阳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等先后陪同督查。
桂小杰总工一行先后察看了华容县禹山镇、万庾镇和临湘市荆竹山国有林场、聂市镇、鸿鹤岭林场的春季造林现场和森林经营示范基地,听取了岳阳市、华容县、临湘市有关情况汇报。桂小杰总工对岳阳市春季造林工作和森林经营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后段营造林工作强调:一要抓进度。当前正值春季造林的关键时期,务必要加快造林进度,抢抓时间,确保在3月底前完成造林任务;二要抓质量。要推行生态造林,总结工程造林监理试点经验,严格整地、苗木、栽植、管护等环节质量管理,做到植一株、活一株,造一片、绿一片;三要抓重点。要紧紧抓住国家启动大规模国土绿化的机遇,挖潜造林空间,创新造林机制,突出抓好工程造林、矿山复绿、绿色通道建设及森林经营示范基地建设,实施生态修复工程,推动森林质量精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