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04-04 10:09
浏览量:1|| | ||

3月29日上午,岳阳市林业局召开了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启动部署会议。局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站中心主要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

会议详细解读了《岳阳市林业局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清理范围、清理任务和工作步骤,并成立了市林业局国有资产集中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班子,工作班子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资产清理登记组、资产核实组、纪律监督组组成,负责清理整治工作的具体工作。

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杨大成就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纪律和监督执纪问责提出了要求。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就如何做好本次国有资产清理整治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责,干部职工要主动配合;二要明确责任,科室之间要分工合作,按照规定的程序完成清理和核实工作;三要解决好突出问题,落实好“一物一卡一条码”要求,规范好处置程序;四要整章建制,完善出台有操作性的制度,做到有章可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