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森林公安局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2018-04-17 11:31
浏览量:1|| | ||

为落实“一岗双责”,增强民警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近日,岳阳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副科实职以上民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会上,政委殷军颖宣读了“四风”问题相关通报,告诫民警必须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加强队伍管理,完善各项制度,确保森林公安民警“零违纪”“零违规”。

各中心、科、队负责人纷纷表态,切实担起“一岗双责”责任,严管队伍,确保本单位民警不发生违纪违规事件。随后,各负责人向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徐海湘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徐海湘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守阵地、巩固成果、深化拓展。并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筑牢思想防线,要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永葆森林公安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二是突出依法履职,要加强自身监督和养成教育,做人民群众信得过的执法者。三是加大追责力度,对失责行为要严肃问责,切实做到履职尽责。